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乐仁乐助in南京】今天我是设计师,也是小模特

浏览量:2427

蓝鲸小马达

2018年,我八岁。八岁这年夏天我参加了樱驼花园暑期夏令营。今天是7月20日,烈日当空,但是我还是过来参加了夏令营的活动,因为这里有可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小伙伴们。今天我参加的活动主题是“我型我秀环保创意T台秀”。

刚走到活动室门口就看到了老师们已经把活动场地布置好啦,真的有种T台的感觉呢,有点小期待。

老师先给我们讲了一些环保知识,接着给我们发了好多报纸让我们做“衣服”。

哈哈,让我做衣服真的做不出来,好难呀。然后老师带着我们做衣服,我们的爷爷奶奶也跟着一起做,有种总动员的感觉呢!看我们做衣服的样子多专注

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的工作初见成果啦~小伙伴们都把衣服穿身上了,嘻嘻,好好玩。

最后老师还教我们走台,人生第一次做模特,刚出来的时候有点懵,后来小伙伴们一起排着队走的时候觉得大家走得都超好,我也有自信了!

今天玩得可开心了!以后我还要参加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