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为了共同的公益价值追求,一起努力,共同奋斗!

人才招聘

“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是由乐仁乐助公益团队创立的社会组织品牌,是团队以“乐仁乐助”为核心理念,以“再生产社会”为核心使命,致力于为社会“生产”优秀的公益人、公益项目、公益组织与有效的社会创新机制,全力打造的一家“支持型、枢纽型、平台型”的社会组织。 目前,“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较有知名度的,多领域融合,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其业务层级覆盖专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公益创投及政府招投标项目管理、公益组织孵化培育生态建设、社会创新技术与服务产品研发等领域。机构业务已经拓展至苏州、昆山、无锡、江阴、南京、徐州、南通、泰州、武汉、杭州、宁波等城市,旗下加盟有7家4A级社工机构,15家其他类型社会服务机构。机构先后荣获中国百强社工机构、全国社工示范单位、中国最美社工、中国社工领军人才、中国慈展会项目金奖、中国志愿服务大赛金奖、全国社工专业项目二等奖等30多项国家级与省部级奖项与荣誉。

+ 更多

志愿者服务

“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是由乐仁乐助公益团队创立的社会组织连锁品牌,是团队以“乐仁乐助”为核心理念,以“再生产社会”为核心使命,全力打造的一家“综合型、枢纽型、平台型”的社会组织。 机构发轫于2011年注册运营的专注于青少年社工项目的无锡市锡山区乐助社工事务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