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吴江社服】八都社区|青少年活动第一课—自然课堂

浏览量:2429

社工社区LL站 2018-05-14

作者 八都社区小社工

    2018年5月12日,八都社区青少年第一堂课--自然课堂在震泽蚕桑园顺利开展。

    在半个多月的准备中,乐助社工联合八都社区居委会通过微信宣传、张贴海报等方式招募青少年加入活动,当天共有18位青少年与10位家长共同参与。

    中午12:30分,青少年及家长们如约来到了八都社区居委会,在经过点名,确认参与人员全面到场之后,乐助社工与居民志愿者们共同带领着青少年一起前往此行的目的地——震泽蚕桑园。

    在车上,社工小庄把今天的活动流程表发放给了青少年和家长,社工小王和青少年们做起了小游戏,好不热闹。

    14:00,自然课堂小组成员们在草地上开心的玩起了击鼓传花,大家认识彼此、了解彼此。

    随后社工小王又带领青少年及家长们进入了蚕桑文化馆,一起学习蚕宝宝的生长过程和蜕变。

    15:00,集合的时间到了,大家很有秩序的上了大巴,在返程途中乐助社工小王给青少年们布置了一个任务,写一篇蚕桑园观察日记,与一张贺卡,作为第二天母亲节的礼物送给妈妈。

    八都社区自然课堂——青少年第一次小组活动在震泽蚕桑园顺利结束。

乐仁为善  里仁为美

社工社区  青春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