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现场 | 吴江公益园第二期组织入驻后的首次团建活动顺利举办

浏览量:2332

吴江公益园 2018-05-11

    5月11日,吴江公益园第二期组织入驻后的首次团建活动在乐活岛顺利举行,本次团建活动有共有14名园内组织的工作人员参加,大家分队PK,一起烧饭,在欢笑之间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上午九点半赶到乐活岛之后,教练带我们一起做拍手游戏,把身体活动开来之后,接下来的解手链环节让大家费了一番功夫,你一言我一语,最后顺利解决。接下来的分组环节,大家各展风采,正黄旗队和星火队分别“惊艳”亮相。之后大家开始正式分组PK,首先进行了“远方的水”的游戏,大家齐心协力把一米外的矿泉水拿了过来。

   “无敌风火轮”游戏,虽然有些人可能做过,但和不一样的人,在不一样的地方做一遍,又是不同的感受。之后就是午饭时间啦,大家分工明确,洗菜、剁肉、烧火、炒菜,各司其职,最终成就了一桌好菜,自己做的饭果然好吃~。

    两人一组,泛舟湖上,十分惬意。接下来的“神笔马良”,十个人牵着一只硕大的毛笔,大家齐心协力,最终成功写下了“公益园”三个字。

    下午三点半,本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大家乘车回到了吴江公益园,依依不舍地告别,相信本次活动之后,大家彼此之间会更加熟悉,感情更加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