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周市社服】“高扬党旗 擦亮党徽”志愿服务队招募活动

浏览量:2673

2018-03-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平庄村党总支联合昆山乐仁于3月17 日上午开展了第一季度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高扬党旗 擦亮党徽”志愿服务队招募活动。本次活动由重温入党誓词、分享优秀志愿者典型、现场招募志愿者三项内容。

当日一早,47名支部党员准时的来到党员之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参加活动的党员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韩磊同志分享了我村优秀巾帼志愿者吴秀凤的志愿服务事迹,吴秀凤自学理发,无偿为社区老人服务的故事感染了每一位党员。最后,韩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我村已组建的十支志愿者队伍的情况,并邀请了倪惠娣与蒋素华两名志愿者分享志愿服务心得,与党员互动交流,鼓励党员主动认领加入志愿者服务队。较多的党员早已对社区志愿者团队非常熟悉,积极报名参与到团队中,使得这些党员发挥更巨大的作用,参与到社区治理、社区营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