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南通市第二届妇女儿童家庭公益创投 项目中期评估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量:2630

2018-03-21
乐仁乐助南通

为保证南通市第二届妇女儿童家庭公益创投项目前半期的顺利实施,加强项目活动、执行进度以及资金的管理和监督,做到切实保障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果,昆山市乐仁公益发展中心于3月14日在南通市妇联组织开展了本届公益创投项目中期评估活动。项目评估主要采取现场答辩、查阅档案和财务凭证等方式进行。南通市妇联副主席钮曦、储明星,部长周清泉,以及各区县妇联主席都参与了本次评估。

此次共有10家获选项目参与项目中期评估。评估流程为:项目负责人ppt展示汇报:项目需求、项目目标、实施进程、项目活动完成、社会影响、下一步活动计划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项目评委就项目汇报材料综合评估了项目运行情况和项目成效,并对项目进行一一细致点评,围绕项目如何进行资源整合、志愿者激励与管理、宣传报道、财务报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

从现场评估总体情况来看,南通市第二届妇联妇女儿童家庭公益创投中标项目自实施以来,通过认真组织、精心安排、有序推进,在紧贴妇女儿童家庭切实需求,有效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为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精准服务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通过项目实施,项目团队也在活动策划、团队管理、财务整理上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