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公益创投】昆山市第六届公益创投项目走访

浏览量:2673

2018-03-13 琪琪
展翅计划项目走访

2018年3月7日,苏州市乐仁乐助发展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走访了《展翅计划--贫困大学生社会实践及就业增能项目》,该项目由苏州北极星青年公益成长中心负责执行,当天的活动主题是志愿者培训,活动主要在于通过开展培训活动,提升学生志愿者自身能力,为后期义教活动做铺垫。现场师生之间互动密切,学生对义教活动很感兴趣,活动成效较好,有利于后期活动的开展。

飞雁+SPS计划项目走访

2018年3月11日,为了解昆山市第六届公益创投活动各项目实施情况,苏州市乐仁乐助发展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走访了《飞雁+SPS计划外来职工融合关爱项目》,该项目由昆山市陆家镇芬芳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负责执行,当天的活动主题是以植树节为前提,以游戏互动的形式,让孩子及家庭知道如何去种植物,如何对绿植进行保养,增强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感情,增进社区居民的交流与互动提高熟悉度增强社区归属感。活动中服务对象参与度很高孩子及家庭在活动时积极踊跃参与,此次项目的开展为了增强孩子及家长对绿植的进一步了解,美化环境,让孩子们体验童趣的快乐,增加社区间的了解增进感情,共同参与社区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