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昆山社服党建】党员与居民志愿者携手共建美好社区

浏览量:2852

2018-03-16

为了响应十九大针对社区治理提出的“共建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永平家园村委会于3月16日下午一点在社区村委会二楼会议厅开展了一次党员参与志愿服务动员会议。会议邀请了社区内的部分党员同志以及永平社区志愿者团队的阿姨们,会议由社区的高书记联合昆山乐仁公益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共同主持。

下午12点30分,参会人员陆续到场,会议厅慢慢热络起来,会议还未开始,与会人员们就已经热烈讨论起来了。到了一点,党建会议准时开始。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为了让社区内的党员同志们积极加入到我们的志愿者团队中去,做到社区建设与党的群众路线相结合。

会议上,高书记指出要想更好地构建我们的和谐社区,需要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实现政府治理、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

昆山乐仁公益发展中心作为社会组织落地在永平社区,为社区培育了多支如社区巡逻队、便民服务队等志愿者队伍。

会议上,工作人员以自愿选择的方式鼓励我们的党员同志参加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并呼吁大家召集身边的朋友加入进来,壮大永平社区的志愿者队伍。在场的与会人员听完了高书记的动员以及乐仁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纷纷踊跃报名加入志愿者大家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融洽。

会议最后,高书记向我们与会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感谢她们对永平社区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向大家阐述了未来的工作目标,从为人民服务的角度出发,做好社区日常工作,加强社区发展,欢迎大家向社区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共建和谐的永平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