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科技社区|宁松社区寒假科普嘉年华成功开展!

浏览量:2611

2018-01-18 大仁 乐仁乐助武汉

乐仁乐助 | 再生产社会

2018年1月14日下午,由南湖街办事处、南湖街宁松社区主办,南湖街社会创新中心、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承办的科技社区项目“新年新气象,梦想正启航”宁松社区寒假科普嘉年华活动在南湖街宁松社区松涛苑小区篮球场成功开展!

本次活动链接了入驻南湖街社会创新中心的企业及社会组织来到活动现场,在活动内场游戏进行的同时,在外场摆设展位,展示他们的特色服务及产品,丰富了嘉年华的内容。

“超人总动员”环节中,孩子们化身“小超人”组成一个个小小“正义联盟”,在家长的指导下,或相互PK切磋,或共同闯关,组队挑战一系列“不可能”的任务。

在“飞行部落”环节,来自汉动科技的谢老师给孩子们上了一节飞机知识科普小课堂,并教大家折出能飞得又高又远的纸飞机。孩子们和家长们都听得十分认真,纷纷动手设计自己的纸飞机。

活动外场的科普乐园也同样精彩, VR虚拟现实体验、航模展示、生态植物环保教育小课堂、亲子手工作品展、儿童预防性侵安全自护教育课堂等专题展位,给现场的孩子们带来了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小活动、小礼品,与内场形成了互动,吸引了许多居民驻足参观体验。

本次嘉年华内容丰富,创意十足,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开阔眼界,让孩子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在各式各样的创意游戏中得到提升。通过社区青少年与家长们合作的团队游戏,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相识、合作的契机,加强了科技社区营造项目社群与社区之间的联系。

同时,活动还为入驻南湖街社会创新中心的企业和社会组织落地南湖搭建了平台,为他们提供了展示特色服务项目、推介特色产品的契机。



合作单位

武汉汉动科技有限公司

方寸地自然教育中心

武汉市益家人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心

泰康人寿

武汉市小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南湖宝贝亲子俱乐部

武汉市武昌区为先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武汉本真童年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武汉实感科技




再不关注

惊喜就要飞走了噢

阅读 15
1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