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无锡市恩福童乐汇“相识你我,益路童行”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量:2342

2018年1月13日,乐助社工来到无锡恩福油封有限公司,带领企业志愿者进行素质拓展,探讨志愿服务,为新一年的“恩福童乐汇”项目开展做准备。

志愿者在完成拼图的同时,互相进行了认识。其中,参与去年活动的志愿者向新加入的伙伴分享了自己的服务体验。接着,社工介绍了2018年“恩福童乐汇”项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志愿益路行”环节,大家利用手中的U型槽,将贴有志愿者角色的乒乓球传到了指定地点,角色包括鼓励者、引导者、保护者、协调者、陪伴者。通过互动交流,大家不仅加深了对这些角色的理解,也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

做好志愿服务,还要了解其技巧与注意事项。“携手共前进”环节,通过多次尝试,大家合力使网球穿过“七大洲四大洋”。通过亲身体验,志愿者也明白了在活动中需要与服务对象互动,鼓励其积极思考、发言等。

活动最后,大家不仅齐心协力写下了“恩福童乐汇”和“志愿者发展”几个大字,还表达了对项目的期待,希望给孩子带去欢乐,让他们感受更多来自社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