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吴中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针对镇级孵化基地开展指导工作

浏览量:2634

        8月18日上午,托管吴中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乐仁乐助,针对在建的吴中区甪直镇社会组织孵化建设开展了指导工作。

        甪直镇社会组织孵化中心是甪直镇民政响应区民政举办乡镇级别社会组织孵化平台要求,也是作为一项加强甪直镇社会建设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内容。乐仁乐助的工作人员以访谈的方式就甪直镇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的建设现状进行了初步的询问,了解了孵化中心的选址、使用面积以及后期的运营情况,并针对孵化中心民政注册的流程给予了一定的建议。甪直镇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工作人员表示,社会组织孵化工作对于他们来说是一项新的工作,也是一个挑战,希望以后能够加强与区级孵化平台的交流。最后,甪直镇的孵化中心工作人员与乐仁乐助的工作人员互留电话后期加强联系。

        乡镇级别孵化平台作为区民政局本年度的重要工作,吴中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后期将继续针对吴中区个街道、镇的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开展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