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乐仁乐助第一期主管培训顺利结束

浏览量:3673

        8月23 日,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第一期主管培训在苏州市吴中区社工创新发展中心顺利举行,各团队项目主管均参与了该活动。此次培训主题分为 职场礼仪如何做好项目主管两个内容,分别由江苏师范大学任越老师、乐仁乐助联合创始人魏晨老师主持开展。

        上午进行了职场礼仪培训,任老师围绕仪容、仪态、仪表、仪言以及仪式等五个方面,采用理论分享与亲身示范的方式,规范了大家的职场礼仪。下午进行的如何做好项目主管培训,魏老师首先讲解了项目主管的职责,包括团队流程培训、推进计划与控制、项目进度表编制、控制进度、管理问题、文字总结和财务等七个方面。然后又围绕项目主管的养成和训练,强调了精神气质与价值观的重要性,包括果断坚毅、矢志不渝的价值追求、创新包容和公益价值等方面。

        本次培训帮助乐仁乐助的团队成员更好的掌握职场礼仪,明确了项目主管职责,规划了好的项目主管的养成与训练路径,有利于机构内部团队成长,提升机构成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