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吴中区社会组织团队能力提升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量:2404

        3月29日,苏州市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带领23家吴中区社会组织负责人在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以“团队合作、小组分工”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由乐助的工作人员小傅带领,所有人员分成了三组,依次进行了热身广播操、无敌风火轮、同心鼓、合力吹气球等互动游戏。各组成员在游戏和分享中互相认识、互相靠近,慢慢培养信任,齐心协力完成任务。

        在活动中,各组经历了团队的生成、摩擦、展示、整合,各成员看到了团队的优劣势,在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背后,每个人都深刻体会信任、团结、合作的精髓,更为各自组织内部提升团队能力建设打下良好基本。

        团队成员在活动中的合作与分工是组织管理的重要内容。只有在活动中体验才会明白人员的分工重要性。人才的进步和发展是组织进步的重要因素,参加本次培训的社会组织负责人的领导观念和能力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提高,这是本次活动的成功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