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吴中区第二届公益创投中期评估培训顺利完成

浏览量:2562

        3月25日,吴中区第二届公益创投项目承办方苏州市乐仁乐助公益发展与评估中心举办了公益创投中期评估培训,22家社会组织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评估培训由由乐仁乐助工作人员主持。工作人员首先向负责人们介绍了中期评估的重要性和整体流程,接着又介绍了中期评估中现场评审环节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评审前需要提交的材料,其中重点是指导项目负责人们如何撰写中期评估报告。在讲解的过程中,项目负责人们针对自己不理解的地方都提出了疑问并得到了及时的回答。

        中期评估主要分为现场答辩、档案财务检查、服务对象满意度测评三种方式,是为了保证创投活动的顺利实施,加强对项目活动、执行进度以及资金的管理和监督,揭示项目运作和资金管理和使用环节存在的问题,切实保障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果。

        经过中期评估培训,社会组织们对中期评估的各个环节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都明确了中期评估的要求和需要准备的材料,中期评估培训的开展为之后的中期评估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