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2016年3月25日吴江四届微创项目 银馨文艺团项目监管新闻稿

浏览量:2415

        2016年325日,苏州市吴江区七都镇七都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七都镇庙港社区开展了吴江区第四届公益微创投中标项目活动——银馨文艺团。

        该项目活动主要是为七都各社区送文艺演出,为当地的居民送去精神、文化上的慰藉。此次活动是在庙港社区的一块空地上开展的,社区中的居民们在项目方开始做准备的时候就已经找好位置等待节目开始。本次文艺汇演项目方表演团队共准备了19个节目,其中包括民族歌曲、越剧、黄梅戏和大合唱等,内容形式多样,深受居民的喜爱。

        演出在下午一点十分左右开始,由表演团队的负责人:张树林老师作为主持人率先开场,为居民介绍本次项目活动的由来,以及目前为止项目活动的开展情况。让居民们对于公益项目有一个浅显的了解。接下来是节目表演时间,在监管过程中监管人员发现,银馨文艺团的现场演出并不仅仅是伴奏带伴奏,而是配备了专门的伴奏队伍现场伴奏,有二胡、笛子、大提琴等。由此也可以看出项目方在项目活动中所作出的努力以及表演团队队员的专业水准。

        本次活动比预定时间提前半小时开始。从此可以看出项目方在活动前期准备上所作出的努力。因前来观看演出的大多都是老年人,所以银馨文艺团所带来的演出节目都很贴近居民的接受范围,能够引起居民的关注和喜爱。在活动过程中项目方各个方面都很细致,监管方也希望项目方继续努力,将项目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