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百花竞放”花都社区服务团体成长项目之亲子俱乐部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量:2335

        2016年325日,周市镇公益助力计划支持项目——“百花竞放”花都社区服务团体成长项目之亲子俱乐部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组织小朋友们一起遮阳帽DIY,吸引了社区15余组家庭的参与。

        春暖花开,莺飞燕舞,在智囊团的协商同意下,我们一起策划了动物卡通遮阳帽DIY活动,让孩子们亲手制作太阳帽,让阳光下的笑容不惧阳光,更加灿烂。晚上不到7点,社区3个小志愿者便一如既往,早早来到,帮忙收拾场地,准备物资。同时,也是最先在签到表上签到领取材料包制作遮阳帽。7点知乎,孩子们蹦蹦跳跳,把家长们远远地甩在身后,来到活动室主动签到,领取材料包,找座位开始动手。有的小朋友根据图片上的步骤和模样独自琢磨制作,有的小朋友在妈妈的协助下,在小帽子上黏上眼睛,用扭扭棒做出耳朵、胡子的形状穿在小帽子上,很快,一个动物遮阳帽就形成了。下朋友们头顶小动物遮阳帽,学着小兔子蹦蹦跳,学着小松鼠吱吱吱,活动室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声。活动最后,4位小朋友主动申请留下来打扫卫生,负责扫地、捡纸屑、拖地,排桌椅,在工作人员的协助分工下,大家很出色完成了任务,并获得了小奖励。

        亲子俱乐部活动旨在通过小额资助的形式,培养社区居民领袖,营造社区亲子活动空间,获得了居民的欢迎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