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百花竞放”花都社区服务团体成长项目之银龄手工坊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量:3119

        2016年18日,周市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支持项目——“百花竞放”花都社区服务团体成长项目之银龄手工坊活动在花都社区居委会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主要是聚集大家一起打毛衣以及讨论年后活动内容。在居民领袖王阿姨的召集下,共有8位居民前来参加聚会讨论。

        阿姨们九点半时陆续来到,先到的阿姨们聚在一起打毛衣,已经完成的阿姨帮助进度较慢的阿姨,讨论接下来的针织方法,还有完成的阿姨开始着手第二第三件毛衣的针织,还有的为贫困的孩子献爱心打毛衣。人数到齐之后,我们一起为年后活动内容集思广益,有的阿姨提出希望能够一起出去游玩,活动费用不够可以自己补贴,有的提出珠串纸巾盒,有的阿姨提出在一起跳跳舞······大家除了聚在一起打毛衣之外,阿姨们在一起话家常,放着音乐跳起舞,摆POSE拍照,好不热闹。

        银龄手工坊活动为社区老年人提供聚会的平台,由居民自己决定活动内容和形式,实现小额资助,民主自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