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百花竞放”花都社区服务团体成长项目之亲子俱乐部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量:2647

        2016年18日,周市社区公益创投支持项目——“百花竞放”花都社区服务团体成长项目之社区亲子俱乐部活动顺利举办。本次设计了花盆DIY活动内容,吸引了社区20余个家庭的参加。

        活动开始前一小时,社区的小志愿者们便早早来帮忙排桌椅、准备活动材料等。经过活动规则的重复和每次的贯彻实施,小朋友们来到后都会很有序排队签到领取材料入座,在家长的陪伴和小伙伴们之间的互助,大家在手工制作中感受手工的乐趣。除了活动前来帮忙准备活动现场和物资的小志愿者之外,活动中有小朋友主动提出来要帮助有困难的小朋友并留下来打扫卫生,获得和工作人员的欣然许可。活动结束后,一共有五位小朋友留下来打扫卫生、恢复桌椅,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大家明确分工,高效完成活动收尾工作。

        亲子俱乐部活动通过小额资助的方式发挥服务对象的积极性,通过发动小朋友参与志愿服务,实施合理的奖励措施,让亲子俱乐部活动提供活动平台的同时,发挥着更加丰富有意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