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昆山市第四届公益创投活动项目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浏览量:3458

2015年7月30日下午13:30时,由昆山市委组织部、昆山市委宣传部、昆山市民政局、昆山市财政局、昆山市审计局主办,昆山市乐仁公益发展中心承办的“昆山市第四届公益创投活动签约仪式”在昆山亭林街道会议室顺利举行。

活动主办方代表、承办方代表、获选组织、企业观察员、媒体观察员、社区观察员、大众评审员代表等都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议程分为五个内容,分别是创投活动工作汇报、宣布获选项目名单、项目签约、获选项目代表发言、主办单位代表发言。

首先,是昆山市乐仁公益发展中心总干事魏忠杰先生作为承办方代表,对昆山市第四届公益创投活动做工作汇报,回顾了第四届公益创投活动启动至今所开展的工作。

接着,主持人宣布了最终获选的项目名称,其中为老服务类项目10个,青少年服务类项目7个,助残服务类项目4个,社区治理类项目5个,其他公益服务类6个,共计32个项目。向社会各方进行公示,在此获选的项目需要按照协议,认真完成各项任务指标,推动公益的发展,服务于大众。第三个议程便是本次活动的核心部分,项目签约。民政局党委书记卞海山作为主办方代表上台签约,依照项目类别,签约分为五组,依次进行上台签约,并合影留念。

随后昆山市老来伴居家养老服务社的负责人徐一文先生作为获选组织的代表上台发言。作为80后的归国留学生,徐一文背负梦想选择在昆山公益创业,带领团队将自己所学服务于我们昆山的银龄长者,值得每个年轻人学习的。徐一文充满希激情的讲话,调动每个组织的积极性,为高质量,公平公正的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主办方的代表昆山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卞海山做动员讲话,卞书记向各获选项目执行方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今后合作三方要保持信息畅通,按照合同约定认真履职,明确履约绩效,达成公益使命。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获选项目在今后为昆山的公益服务添光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