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吴江区第四届公益微创投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浏览量:3591


        2015年10月15日下午1400时,由吴江区民政局主办,苏州市姑苏区乐助社工事务所承办的“吴江区第四届公益微创投项目签约仪式”在吴江区社会组织公益园顺利举行。

        活动主办方代表、承办方代表、获选组织代表等都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议程分为五个内容,分别是吴江区第四届公益微创投活动工作汇报、宣布获选项目名单、获选项目签约、获选项目方代表发言、主办单位代表发言。首先,是苏州市姑苏区乐助社工事务所总干事魏忠杰先生作为承办方代表,对吴江区第四届公益微创投做工作汇报,回顾了第四届公益微创投活动启动至今所开展的工作。

        之后,由民政局社会组织科领导宣布了最终获选的项目名称,其中为老服务类项目2个,青少年服务类项目1个,助残服务类项目5个,其他公益服务类2个,帮困服务类项目1个,共计11个项目。向社会各方进行公示,在此获选的项目需要按照协议,认真完成各项任务指标,推动公益的发展,服务于大众。第三个议程便是本次活动的核心部分,项目签约。民政局社会组织科吴周良作为主办方代表上台签约,依照项目类别,签约分为五组,依次进行上台签约,并合影留念。

        随后苏州市吴江区蓝天环保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沈艳作为获选组织的代表上台发言。讲述了机构从初到今的发展,以及预祝吴江区第四届公益微创投活动顺利进行。

        最后,主办方的代表吴江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科曹科做最后动员讲话,并向各获选项目执行方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今后合作三方要保持信息畅通,按照合同约定认履职,明确履约绩效,达成公益使命。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获选项目在今后为吴江的公益服务添光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