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苏州市姑苏区乐助社工事务所工作人员现场监管 “虎丘婚纱娃娃”残疾人就业项目

浏览量:2988


        2015年1015日上午,苏州市姑苏区乐助社工事务所工作人员走访了苏州山塘街,现场监管2014年江苏省社区公益服务项目中标机构姑苏区虎丘街道残疾人庇护安养所所承办的“虎丘婚纱娃娃”残疾人就业项目。

        本次活动是该组织开展的“义卖”活动之一,其主要目的是将之前残疾人集中制作的婚纱娃娃卖出,来增加残疾人的收入。通过前期与山塘街旅游办的协商,项目方在人流量很大的山塘街古戏台摆好了桌椅,并在桌子上整齐的摆放好大家做的造型各异的婚纱娃娃,来吸引游客;同时在桌子旁放上易拉宝介绍“虎丘婚纱娃娃”这个公益项目。由于娃娃价格比较低,一个上午,陆陆续续有游客来光顾,并买走一两个娃娃。此次义卖活动要到下午才结束。

        本次活动整体活动效果不错。本次现场监管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