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姑苏区乐助社工事务所 开展2014年江苏省社区服务项目结项评估培训会

浏览量:2821


        2015年1016日上午,姑苏区乐助社工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在烽火路80号苏州公益园210室开展了2014年江苏省社区服务项目结项评估培训会。

        开展本次结项评估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帮助项目执行团队梳理项目结项评估的流程,介绍评估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评估报告的撰写。参与本次结项评估培训的人员都是来自江苏省社区服务项目团队的负责人。会议中,大家认真听取培训老师所讲的内容,并做了详细的记录。在提问环节,参与人员积极向培训老师提出问题,老师也都一一给予了回答。

        培训结束后,部分参与人员依然有问题要与老师交流。一个小时的培训课程结束了,大家都表示收获了许多,对结项评估的流程更清晰了,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与老师们交流,为此,姑苏区乐助社工事务所也表示,欢迎项目执行团队通过各种方式提问,并会积极配合帮助大家解决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