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2015残联购买残疾人服务项目现场监管——GM002“光明巴士进社区”视力残疾预防服务项目

浏览量:3020


2015年10月14日上午,乐助社工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对残联购买残疾人服务项目——“光明巴士进社区”视力残疾预防服务项目进行了现场监管以及现场满意度调查。

此次活动是在彩香街道运河社区进行,项目的执行方是苏州理想眼科医院,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对社区居民进行视力筛查,了解居民的视力现状,让居民初步了解自己的眼疾。社区居民都积极主动的到活动现场参与视力检查,现场由工作人员做好人员登记,志愿者和专业医生为居民提供视力检查,完成后由工作人员把结果反馈给居民。

此次乐助社工的工作人员还对现场服务对象做了满意度调查问卷,社区人员对此项目的满意度很高,认为为他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并希望此活动开展的频率更高,内容更加的丰富。

这项工作真正满足了服务对象的需求,为他们带来了实际帮助,现场也切切实实能感受到工作人员的努力和服务对象的参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