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姑苏区乐助社会创新研究院对姑苏区社区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创投中标项目 快乐助能——长岛社区残疾人圆梦计划进行现场监管

浏览量:3559

        

        2015年1013日下午,姑苏区乐助社会创新研究院的工作人员来到里河社区,现场监管姑苏区社区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创投中标项目——快乐助能——长岛社区残疾人圆梦计划。

        本次活动是该项目中的活动三——展现自我。活动通过定期组织交友活动,用茶话会,联谊会的形势增加残疾人的交际频率,扩大交际范围,培养残疾人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加其社会互动。活动中的服务对象有残疾人,同时也有社区居民的参加,社区居普通民和残疾人们交流热烈,还有的下起了围棋。活动在热闹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总体来说,本次活动时间地点安排合理,前期准备工作较为充足,服务对象参与度较高。本次监管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