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姑苏区乐助社工事务所对姑苏区第三届微公益创投项目记忆减法&爱的加法——社区失智早期干预行动开展现场监管

浏览量:3505

      2015年7月21日下午,姑苏区乐助社工事务所的工作人员来到昌和公益坊,现场监管姑苏区第三届微公益创投项目——记忆减法&爱的加法——社区失智早期干预行动。
      本次活动是该项目开展的活动四:爱心无限,俩俩互助——互助沙龙。其主要目的是通过小组活动的形式普及社区居民失智症知识,提高社区居民对失智症早期预防的实际能力和失智症意识。活动开始,社工带领大家复习了上次活动中的手指操,紧接着社工带领服务对象做其他简单的小游戏,通过游戏来锻炼老人的协调能力,从而达到失智症的预防效果。
      整体来说,活动开展效果不错,工作人员准备充分,访谈对象参与度较高,本次监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