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姑苏区乐助创新研究院对姑苏区社区社会组织 品牌创投项目:“别样夕阳” ——退休残疾人家庭增能计划进行监管

浏览量:2801

      2015年7月22日下午2:00,姑苏区乐助创新研究院的工作人员来到苏州市盘一社区,现场监管姑苏区社区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创投——“别样夕阳”——退休残疾人家庭增能计划进行监管。
      本次活动主题为“明明白白我的心”,本次活动的目标是通过专家答疑交流会的形式,帮助服务对象了解人际交往的问题。活动现场请来了经验丰富的社区调解员,活动开始专家先与大家分享了一些调解家庭矛盾纠纷的案例,告诉大家应该如何正确的解决家庭、邻里之间的矛盾纠纷,从而更好的进行人际交往,使家庭关系更加融洽,达到家庭增能的目标。分享之后,社工鼓励在场的参与人员分享自己平时生活中遇到的类似案例,同时也可以向专家咨询解决此类问题的办法。服务对象积极参与,分享生活中的经验,专家耐心倾听并解答。
     整体来说,本次活动效果不错,工作人员准备充分,服务对象参与度高,本次监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