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姑苏区乐助社会创新研究院对姑苏区社区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创投中标项目 “大手牵小手”外来家庭子女支持关爱项目进行现场监管

浏览量:3335

      2015年7月23日下午,姑苏区乐助社会创新研究院的工作人员来到姑苏区大龙社区,现场监管姑苏区社区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创投中标项目——“大手牵小手”外来家庭子女支持关爱项目。
      本次活动是该项目的“我有我爱好”活动。活动主题为摩天轮模型制作,服务对象每人一个摩天轮模型,根据社工的讲解和帮助搭建木质模型。在制作摩天轮模型的过程中,由于服务对象的年纪差距,年纪稍大的孩子很快就完成,在完成后则由社工鼓励去帮助未完成的低年级的孩子。在活动过程中,服务对象互相帮助互相合作,虽然过程并不容易,但是最后每个孩子都顺利的完成了模型制作。
      总体来说,本次活动时间地点安排合理,前期准备工作较为充足,服务对象满意度与参与度较高。活动中的具体问题监管方会及时与项目方进行反馈沟通。本次监管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