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费用全免 心意不减 ——吴江公益园免费理发活动

浏览量:2685

      2015年7月开始来自吴江的有着十几年经理发经验的雁鸣女士每周四下午在吴江区社会组织公益园内一层大厅为吴江的老人和儿童进行义剪。
      活动开始之前公益园的工作人员为该活动制作了海报并在吴江公益园的大门处进行了张贴,以便来往行人了解本次活动。义剪活动刚刚开始时前来理发的人员并不多,但在海报张贴以后经常有人驻足观看、了解,并且在此段时间公益园内日常活动的正常举办也为该义剪活动作了宣传。一段时间以后前来理发的人数逐渐增多。
      7月下旬,苏州雨水增多,连续几天出现暴雨天气。其中某个星期四下午天气骤变,暴雨不停,雁鸣女士在来公益园的路上被淋湿,不得已回家换装,且介于天气原因本想取消本次义剪活动。可是暴雨很快又逐渐变小,公益园内来了好几位想要理发的老人,雁鸣女士知道后毫不犹豫的立马从家中赶来,为老人理发。
      现在每周四都有老人前来理发,有时人数多达十几至二十人。前来理发的老人都为雁鸣女士无私奉献的较叫好。另外,雁鸣女士及其家人在空闲时间也会参与到吴江区社会组织公益园园内的公益活动中。自义剪活动开展以来,雁鸣女士想要奉献的心得到了满足,自我价值得到了更多的实现,也有更多的人了解到了吴江区社会组织公益园,感谢那些支持公益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