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姑苏区乐助社会创新研究院对姑苏区社区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创投中标项目 回娘家,出旧宅,赏新家项目进行现场监管

浏览量:2641

      2015年8月12日上午,姑苏区乐助社会创新研究院工作人员来到苏州古城河畔,对姑苏区社区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创投中标项目:回娘家,出旧宅,赏新家项目进行了现场监管。
      本次活动是该项目活动中的游山塘活动。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集体的外出活动增加服务对象之间的交流,增进服务对象间的互动,在旧地重游的情境中增加服务对象的归属感。活动以游船形势进行,服务对象游览苏州古城河,在船上体验苏州的美景,了解苏州近几年的飞速变化,交流当年的苏州和如今苏州的巨大反差,回忆过去,感叹今朝。
      总体来说,本次活动时间地点安排合理,前期准备工作较为充足,服务对象满意度较高。活动中的具体问题监管方会及时与项目方进行反馈沟通。本次监管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