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乐助社工事务所工作人员现场监管“阳光快乐营”——城市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托管计划

浏览量:2628

      2015年8月13日上午,乐助社工事务所的工作人员走访火车站社区,现场监管苏州市姑苏区第三届微公益创投项目中标项目“阳光快乐营”——城市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托管计划。
      本次活动是该项目开展的活动三——“我是小当家”城市融入行动,此次活动目的是通过小组活动和手工课程,增加服务对象的交流互动和动手能力。活动内容是制作水果拼盘,社工和志愿者事先准备好许多种类的水果,由服务对象自由挑选,组成各自独特的水果拼盘,孩子们做的水果拼盘各式各样,水果们被孩子们用在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上,最后变成了一幅幅“艺术作品”。
整体活动效果不错,工作人员准备充分,服务对象参与度高。但是,也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这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乐助社工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后期会及时与项目方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