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吴中区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微创投活动中期评估顺利开展

浏览量:2725

      由苏州市吴中区妇联主办、苏州市乐仁乐助公益发展与评估中心承办的吴中区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微创投活动,截止2015年7月16日项目已开展至中期。为加强对项目活动、执行进度以及资金的管理和监督,更好地促进项目的规范性实施、提升服务效果、保证服务质量,苏州市乐仁乐助公益发展与评估中心于8月14日开展了吴中区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微创投活动中期评估工作,其中4家组织参与了现场评审,6家组织推迟评估。
      本次妇联微创投活动中期评估现场评审主要分为项目成果汇报、档案和财务审查、评估问答打分三个环节,项目负责人以播放幻灯片播放展示,介绍项目开展情况及财务使用情况,评估专家通过审查项目方提供的项目材料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帮助组织更加规范地运行项目。经过一个下午的评估,承办方苏州市乐仁乐助公益发展与评估中心就项目目前运行的问题和项目材料准备的情况向社会组织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并规定社会组织按时整改部分内容。
      本次吴中区妇联微创投项目中期评估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