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姑苏区乐助社会创新研究院对姑苏区社区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创投中标项目 社区困境青少年假期主动性学习培养计划进行现场监管

浏览量:2652

      2015年8月15日下午,姑苏区乐助社会创新研究院工作人员来到姑苏区里河社区,对姑苏区社区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创投中标项目:社区困境青少年假期主动性学习培养计划进行了现场监管。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自信人生,齐头并进——青少年团队成长建设。活动内容由社工带领服务对象对之前的活动进行回顾和分享总结,开始活动之初,由于时间原因有些活动孩子们已经淡忘,在志愿者进行分享之后孩子们渐渐记起之前的活动内容。第二部分为动手动脑,主动学习。孩子们分成小组进行过山车制作,通过自己动手制作自己独一无二的过山车,虽然在实验时屡次失败,但孩子们都在失败中总结问题,解决问题,游戏的过程中培养了他们的抗击挫折失败的能力。
      总体来说,本次活动时间地点安排合理,前期准备工作较为充足,服务对象满意度较高。活动中的具体问题监管方会及时与项目方进行反馈沟通。本次监管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