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海门孵化园】公益项目设计培训顺利举行

浏览量:2224

为加强和规范各社会组织运营运作水平,提升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参与社会治理能力,2019年3月5日下午,由孵化园举办的公益项目设计培训在大活动室举行,本次培训由孵化园工作人员主讲,各社区的书记、组织代表前来学习。

工作人员从公益项目的定义入手,简介了公益项目与公益创投项目的区别。从项目的基本特性、周期和项目的开发等角度为学者进行讲解。项目书作为公益团队对内安排工作和对外筹集资源的最重要的工具,本次培训着重针对公益团队的共性需求,以讲解的形式,使学友们掌握如何写好项目书。主讲环节中,孵化园工作人员分享了关于公益项目书的撰写方法和技巧。他条分缕析地讲述了项目书的各个要素,包括需求、目标、活动、预算等,并运用生活中的案例加以解释说明,使之明白易懂。

本次公益项目设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社会组织撰写项目申报书的专业性,同时也提升了社会组织工作人员的项目设计与策划能力。未来孵化园将会精准定位,继续着眼于社会组织发展的需求,提供能力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