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昆山乐仁】昆山七创宣讲会千灯场,并向长三角各地社会组织直播

浏览量:2339

3月29日,昆山市第七届公益创投活动承办方昆山市乐仁公益发展中心在千灯镇公益坊开展了七创宣讲会,现场近20家社会组织参与,同时,本次宣讲活动通过线上渠道进行直播,线上共有272人次参加。本次宣讲会紧紧围绕“共建共治共享”的主题,向社会组织推介第七届公益创投活动的内容,旨在使有意向的社会组织能够全面了解第七届公益创投申报流程及要求。

宣讲会上,沈洁首先从社会组织最关心的资助渠道、监管和评估、项目周期、企业关联四个方面介绍本届公益创投区别以往创投的内容,随后针对七创的项目类别、申报主体、申报要求等九大模块进行详细地阐述。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各个社会组织负责人结合其组织实际情况提出自己的疑问,提问内容主要涉及项目申报条件、项目资金来源、项目资助类别等,沈洁逐一解答了各方的提问。

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参与的社会组织对昆山市第七届公益创投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申报七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对于昆山来说,以七创为契机,通过协同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通过社会化资金募集,回归公益创投本职,推进公益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