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昆山市乐仁公益发展中心对花桥镇徐公桥社区综合助残服务项目开展现场监管

浏览量:2770

       2015年8月19日,昆山市乐仁公益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对花桥镇徐公桥社区综合助残服务项目进行了现场监管。项目方对标的15.1.6的社区关爱活动进行了监管。昆山市花桥徐公桥社区生活服务中心的社工为徐公桥社区的残疾老人举办社区关爱小组活动。本次活动为促进残疾人融入社区的综合服务活动,并且丰富老人们的日常生活。
      本次活动中,社区生活服务中心的社工以PPT的形式,与老人们一起了解了一些最近的时事新闻。工作人员为了方便老人们的理解,以方言的形式与老人们沟通,并且每讲完一部分都会停下来讲解一番。同时整个小组活动中,主要都是通过一个个视频来了解各种新闻信息,也为老人们更好的理解内容提供了方便。在小组中,增进了老人们相互的了解,也帮助残疾人融入社区。整个活动过程中,残疾老人们都很投入,也很喜欢这样的形式。
      活动结束后,监管方与项目方对项目中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达到了监管走访的预期的目的与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