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昆山市乐仁公益发展中心对社工入驻福利院助老服务项目开展现场监管

浏览量:3171

      2015年8月18日,昆山市乐仁公益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对社工入驻福利院助老服务项目进行了现场监管。项目方对标的15.1.2的个案服务进行了监管。昆山市心源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的社工进入昆山市开发区福利院,对敬老院中的老人进行一对一的个案咨询。本次活动旨在为福利院的老人带去心理上的慰藉,并为老人带去情感上的支持。
      本次活动,心源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了福利院无保护老人们的身边。老人们平时在福利院十分的孤单,工作人员每次的到来都会给他们带来欢乐,并且在个案的过程中,可以帮助老人缓解他们的情绪,给他们带来情感上的支持。整个活动过程中,老人们非常高兴,很感谢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关怀。
      活动结束后,监管方与项目方对项目中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达到了监管走访的预期的目的与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