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乐仁乐助in海门】海门市民政局相关领导走访社区公益坊建设

浏览量:3393

孵小益 乐仁乐助南通 
近年来,海门高度重视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工作,不断在社区社会组织培育目标、培育方式、培育路径、生态环境构建的道路上探索。为了推动社区社会组织的发展,海门市大力推进社区公益坊的建立。社区公益坊是按照“社会管理、群众需求、服务居民”的思路,对入驻组织提供发展指导、组织建设等关键性支持,并且充分发挥公益坊的作用:链接社会资源、培育公益力量、创新治理服务、实践社区共治等等。

2018年9月18日上午,民政局综合事务科吴齐兵科长、海门街道民政办沈嘉主任、陆春健副主任以及海门市社会组织孵化园工作人员走访了解了多家社区对建立社区公益坊的意见想法。同时吴齐兵科长对社区的社会组织发展、社区文化建设等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社区公益事业的发展现状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