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乐仁乐助in南通】启东市首届公益创投获选项目

浏览量:2263

启东孵化园 乐仁乐助南通 
1背景与目的

启东市第一届公益创投项目活动,经由项目征集、尽职调查和项目评审环节,确定获选项目共16个,为了更好地提升项目方实施质量,利用好有限的资金,启东市首届公益创投承办方苏州市姑苏区乐助社工事务所对获选的项目组织开展项目优化工作。

2项目现场优化时间

2018年9月11日

3项目现场优化主要内容

(一)参照现场会议评审专家意见,按照五位一体要求梳理整体逻辑框架和项目内容可行性。

(二)参照《2018年启东市第一届公益创投项目预算编制参照标准》(新),从合规性、合理性、最优化使用资金的角度对预算进行优化。

4优化现场

为了项目优化更好地执行,在现场优化环节,我们将所有项目分为两大组,两名优化老师同时进行项目优化,一对一提出项目优化建议。

 

5优化小结

在两名优化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各家项目负责人进一步了解到自己所报项目存在的问题,优化老师也根据各家组织的具体情况及申报项目提出了很多实用性的建议,帮助各家项目负责人更好地修改项目书及预算表。本次公益创投现场优化环节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