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乐仁乐助in武汉】益动新华|社区购买服务项目落地第一弹!!!

浏览量:2479

2018年9月7日下午,首个“益动新华”社区购买服务项目签约仪式在新华街单洞社区举行。新华街单洞社区书记鲁惠蓉、副书记袁汉花、社区工作人员,方寸地青少年自然科普教育中心负责人喻明慧、单洞新村小学李老师以及新华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益动新华”社服中心入驻组织路演大赛结束后,新华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经过一个多月的对接、优化和确认,方寸地青少年自然科普教育中心的《“绿精灵”培养计划》公益服务项目,被单洞社区购买。为保证项目实施质量,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进行了正式签约。

1项目内容介绍

方寸地负责人喻明慧介绍了项目服务内容,计划在一年内面向单洞社区青少年开展12场“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活动,旨在通过“绿精灵”培养计划,着手打造一支青少年环保志愿队伍,让更多的青少年树立环保意识。

2社区寄语

签约前,社区书记鲁惠蓉仔细阅读协议,就项目开展时间及活动内容进行了细致咨询了解,也表达了社区对于《“绿精灵”培养计划》项目的高度重视,并提出了以下几点期望:

一、保障青少年安全同时,进一步提升活动效果;

二、扩大其队伍影响力,带动整个单洞新村小学及单洞社区的居民,来共建社区美好环境;

三、弘扬绿色正能量,打造单洞特色科普社区。

3签约仪式

社区和社会组织在详细阅读协议内容、明确协议中规定的各方权利及义务后,代表们慎重地在协议上签字、盖章。 

新华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枢纽化的综合型服务平台,也将对项目实施跟进,保证实施质量,并在项目结束后进行末期评估。

本次签约,是《“绿精灵”培养计划》项目在单洞社区正式启动而实施的第一步,也是“益动新华”社区购买服务项目首个在新华街落地的项目,新华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继续跟进其他项目的落地实施,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