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太仓乐仁乐助】2018年度社区公益微创投项目活动盲审顺利结束

浏览量:2680

2018年度社区公益微创投项目盲审结束。

受太仓市民政局委托,太仓市乐仁乐助社会工作与公益发展中心于2018年9月初对参与2018年度社区公益微创投的来自八个乡镇共计107个项目进行专家盲审。八位专家老师分为三组,根据一百多个项目提交的书面资料,依据公益性、需求广泛性、需求迫切性等13个指标对项目进行了打分。

本次社区公益微创投的重点是社区治理类,旨在由社区专业社工、社区居民领袖、社区社会组织发起,以解决社区治理发展过程中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为目标,通过组织居民和多元主体共同参与,提升软硬件服务能力,改善社区生活品质。

本次盲审能甄选出能够创新性解决社会问题、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和有效服务的优秀项目,至此本次盲审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