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吴中区第二届公益创投活动隆重启动

浏览量:2837

      8月28日下午,吴中区第二届公益创投活动活动启动仪式在吴中区民生综合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开展。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嘉宾有吴中区民政局钱刚副局长、吴中区社会组织科杨风科长、吴中区团委工作人员、吴中区妇联联工作人员,吴中区残联工作人员,吴中区工商联工作人员,吴中区各镇街道民政工作人员以及苏州市乐仁乐助公益发展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
      此次吴中区第二届公益创投启动仪式由社会组织科杨风科长主持,首先杨科长介绍了吴中区第二届公益创投活动情况,之后由本次活动的承办方苏州市乐仁乐助公益发展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宣读了吴中区第二届公益创投活动的方案,最后由吴中区民政局钱刚副局长总结了吴中区首届公益创投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参与吴中区第二届公益创投活动的社会组织提出了新的要求。
      在项目启动仪式后,由苏州市乐仁乐助公益发展与评估中心邀请的专家对社会组织进行了项目设计的培训,通过对项目的需求定位,项目的目标设定,项目活动开展以及项目的资金说明等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项目培训后各社会组织对培训老师进行了咨询,在得到了回复后满意离开,此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