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姑苏区乐助社会创新研究院对姑苏区社区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创投中标项目 最美幸福线——丧偶老人社区服务项目进行现场监管

浏览量:3203

      2015年8月27日下午,姑苏区乐助社会创新研究院的工作人员来到双塔街道善家详筑日间照料中心,现场监管姑苏区社区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创投中标项目——最美幸福线——丧偶老人社区服务项目。
      本次活动是该项目中的活动四—“快乐夕阳红”——多彩娱乐秀。活动分为两个小组进行。第一个小组进行手工小物品制作,由志愿者进行折纸教学,老人们用工具做出各式各样的折纸作品。第二个小组进行的是老年玩具游戏,老人们在玩游戏时不时传出的笑声感染了整个活动现场。
      总体来说,本次活动时间地点安排合理,前期准备工作较为充足,服务对象参与度较高。活动中的具体问题监管方会及时与项目方进行反馈沟通。本次监管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