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姑苏区乐助社会创新研究院对姑苏区社区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创投中标项目 流动儿童自我保护项目进行现场监管

浏览量:2924

      2015年8月26日上午,姑苏区乐助社会创新研究院的工作人员来到姑苏区锦华社区,现场监管姑苏区社区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创投中标项目——流动儿童自我安全保护项目。
      本次活动是该项目中的活动二——急救知识宣讲及演练。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手工玫瑰制作,在老师和志愿者们的细心教导和帮助下,每个孩子都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手工玫瑰。通过热身环节手工玫瑰制作后,成功的引起了孩子们对于活动的兴趣,第二部分活动急救知识宣讲及演练中,孩子们对于老师提出的问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在急救知识演练过程中专心学习,认真实践。活动效果良好。
      总体来说,本次活动时间地点安排合理,前期准备工作较为充足,服务对象参与度较高。活动中的具体问题监管方会及时与项目方进行反馈沟通。本次监管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