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海门市社会组织孵化园公益人交流餐会顺利举办

浏览量:3138

      2015年8月27日晚上18:00,由昆山市乐仁公益发展中心主办、海门市楠楠爱心协会协办的公益人交流餐会,在孵化园大活动室顺利举行。
      本次交流餐会,邀请了园内十家组织的核心成员及民政局代表共30余人参加。大家在轻松舒缓的音乐声中共同用餐并互相交流认识,并通过分享自己的公益感悟和经历,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在活动结束时,大家都表达了对海门公益发展的信心和自己从事公益事业的坚持信念,感受到了海门公益人的整体力量。
     海门市社会组织孵化园自开园以来,各项活动不断推进,孵化园也不断在吸纳新的组织入驻,越来越多的公益人因为共同的价值追求相聚到一起。本次活动,搭建了一个沟通平台,促进了园内核心骨干成员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园内组织的凝聚力,相信海门公益服务的整体能力能够在未来的一次次的协作中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