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相城社服】胡巷社区党建联建——太平车辆段环游主题活动

浏览量:2685

乐助社工in胡巷

2018年7月29日,胡巷社区党总支联合轨交乘务二车间开展了一次以认识轨交车辆设备认知和安全知识解读为主要内容的党建联建活动。此次党建活动不仅提升了党员与群众的亲密联系;而且还发挥轨交党员职业特长,提升了居民的地铁安全意识;同时也培养青少年儿童的职业认识。

7月29日上午九点二十分左右,活动人员集合完毕,在带领队伍前往骑河站过程中,不少党员同志帮着工作人员维持队伍秩序,保障其他活动成员的安全。到达目的地后,以十人为一个小组,由轨交党员带领开始车辆环游。轨交党员发挥他们的职业特长,从地铁正常运行到接触网对地铁的重大作用,从地铁停放到其检修,每个内容讲解的仔细认真,又很有耐心的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问。车辆安全知识解读过程中,所有成员进入地铁车厢,工作人员为居民进行了安全讲解,对车厢内的每个安全装置和紧急按钮做了详细说明,不少居民还在地铁操作室拍照留念。

十二点,一行人员吃过午饭后,在轨交党员的带领下返回骑河站,今次轨交体验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