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乐仁乐助in南通】2018年南通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动员及培训会顺利开展

浏览量:2860

南通公益创业园 乐仁乐助南通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组织公信力,促进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推动我市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积极做好2018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工作。7月27日,我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动员及培训会于中华慈善博物馆报告厅顺利开展。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处副处长丁晓奇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南通各地区民政局代表及市属社会组织负责人共80余位参加了此次培训。2018年度市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由市民政局委托给第三方——南通市公益创业园运营方组织实施。本次会议上,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处副处长丁晓奇首先向在场的各位代表作了培训动员讲话,他对这次社会组织评估政策性文件做了个简单介绍,并且鼓励各社会组织积极参评,进一步提升组织自身的规范化建设,也对第三方管理团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以及对各社会组织提出希冀,希望各社会组织积极配合南通公益创业园的评估工作,最后能评估成功。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苏州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秘书长童晓红老师,为现场的社会组织代表开展了等级评估工作的培训。童老师根据她在苏州市的社会组织评估经验结合南通市的等级评估要求对南通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进行了政策解析与细则讲解,针对社会组织在申请时容易疏忽的注意点进行了总结与讲解,她重点详细解读了行业性社会团体及民办非企业单位的评估评分细则,对社会组织如何做好备查材料进行了说 明。




最后,南通市公益创业园运营方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工作人员梳理了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的流程与时间节点,讲解了申报评估需要准备的材料及注意事项,并与现场参会人员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本次评估动员与培训会,有助于帮助各组织更加清楚地了解评估流程及要进一步规范自身建设,也有助于更好地推进我市社会组织评估工作高效、健康、有序开展。

更多信息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