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海门市第二届社区主题公益伙伴日顺利举行

浏览量:2810

      2015年8月28日,海门第二届社区主题公益伙伴日在海门市社会组织孵化园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昆山市乐仁公益发展联合海门市民政局共同举办,来自海门市海门街道和滨江街道城市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入驻组织核心成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伙伴日为期一天,上午由杭州支点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秘书长程彦文老师统讲“社区发展与社区治理”,就社区相关概念、社区发展历程与社区服务现状进行讲解,并分享了社区治理的案例;下午由无锡欢乐义工秘书长邢军老师就社区社会组织如何参与社区治理进行了相关分享,并就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社会组织人员的提问进行了一对一的详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社区及社会组织人员讨论热烈。分享环节结束之后,特安排了孵化园参访互动活动。
      本次伙伴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对社会组织孵化的认识和了解,推动了海门社区、社会组织以及社工的联动,拉开了海门地区社区服务平台建设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