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苏州市乐仁乐助公益发展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现场监管 暖馨计划——单亲家庭增能服务

浏览量:2841

      2015年8月30日下午,乐仁乐助公益发展与评估中心的工作人员走访泰南社区,现场监管苏州市首届公益采购项目中标机构苏州市德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暖馨计划——单亲家庭增能服务项目。
      本次活动是该组织在社区开展的最后一次活动。活动开始,首先,社工带着服务对象一起通过照片回顾了从项目开始到现在的所有的活动,并将照片制作成纪念册发给服务对象。其次,社工带着服务对象围成一个圈,开始玩传吸管游戏,来锻炼小朋友们的默契度,很快大家就传了一圈,玩的很开心。之后,社工将大家分成三组,一起玩黏土来做不同的东西。有的做了汉堡、可乐、鸡腿,有的做了兔子、小狗、愤怒的小鸟等。最后,社工带着志愿者一起用纸拼出了“暖馨计划子女成长小组”,并写下未来的期望贴在上面,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整体活动效果不错,前期准备充足,社工带领能力强,服务对象参与度高,本次现场监管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