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机构头条】启东、启动——启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等领导启动启东社会组织孵化园

浏览量:10840

启东社会组织孵化园

启东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园仪式暨首届公益创投发布会

及“益起行动,筑梦启东” 首届公益伙伴日活动顺利开展

6月 12 日,启东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园仪式暨首届公益创投发布会及“益起行动,筑梦启东”首届公益伙伴日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以“益起行动,筑梦启东”为主题,主要包括开园仪式、公益创投发布会、公益路演以及公益体验等环节。

启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龚心明、启东市副市长唐海兵、启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顾永辉,启东市民政局局长陈玲、市综治办、团委、总工会、妇联、残联、红十字会等单位领导以及启东市各街道社区代表、媒体代表、社会组织代表近百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启东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园。

首先由启东市民政局局长陈玲介绍了启东市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启东市社会组织孵化园的建设概况及功能定位。

在揭牌仪式环节上,启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龚心明及副市长唐海兵共同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揭牌。启东市副市长唐海兵向服务中心入驻的15家组织发放签约证书。

签约证书颁发

服务中心入驻社会组织

启东市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副会长陈思思作为入驻组织代表进行发言,介绍了组织概况及对入驻园区后的规划和期望。签约结束后,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顾永辉进行公益创投发布,对公益创投的目标、定位、申报范围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动员各组织参与创投活动。

组织代表发言

创投活动发布

第三方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代表魏忠杰发言,对园区运营计划进行了说明;最后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龚心明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启东市服务中心及社会组织发展的寄语和期望。

运营方代表发言

领导寄语

开园仪式后,现场开展了首届公益伙伴日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公益体验、公益展示及公益路演三个部分,来自服务中心入驻的15家社会组织展示了自身组织的风采,并有9家社会组织伙伴给现场的居民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活泼欢快的歌舞、深情并茂的公益朗诵、生动有趣的小品节目以及各类健身操等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体验。

节目风采

公益伙伴风采

本次活动的开展,向广大市民展现了启东市社会组织风采,通过和市民的互动,增进大家对社会组织的了解,从而引导更多的人才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启东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作为社会组织的成长天地,公益伙伴温馨的家园,将在未来为针对社会组织和公益人才开展一系列活动,积极探索社会组织管理的高效模式,陪伴启东市各公益伙伴的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