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南通乐仁乐助】启东市社会组织孵化园开园仪式暨首届伙伴日组织筹备会顺利开展

浏览量:4111

本次会议由孵化园工作人员向8家组织负责人阐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邀请大家一起讨论如何圆满的开展此次孵化园活动开园仪式暨伙伴日活动,在活动内容上八家组织负责人也都各抒己见,给予了很多建议。

通过反复的讨论协商,多家组织都很热情的表示会积极参与开园仪式暨伙伴日活动的演出环节。随后,孵化园工作人员与各组织确定了各家组织出演节目名称与节目内容以及每家组织需要提供的相关信息等,并初步商议讨论了出场顺序,同时在活动时间上也进行了相关调整。

本次会议采取协商式的会议,主要目的是商讨开园仪式暨伙伴日活动的具体细节,各家组织也表现的很积极,这也得益于组织对我们的认同,非常感谢组织的积极响应,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更加密切与组织的联系,都能更好地发展。